蔷薇琥珀

all叶
不拆不逆

【王叶】开车记

段子

挑战开车

对,是开车,相信我,反正是开车。

――――――――――――――――――――

“我要去学开车!”叶修对王杰希宣布。

“怎么突然想学车?”王杰希疑惑问。

“这不是为了方便吗?你天天接我上下班,又麻烦又累的。”

“我不觉得累,去接你挺好的。”

“我觉得你累!你现在不还管着微草吗?你看都有黑眼圈了,其实我自己坐地铁也行的……”

王杰希沉下脸:“你忘了上次在地铁里被人调戏的事儿了吗?”

叶修一时语塞:“多久了?就那么一次!你怎么还记着?”

“有一次就是有危险,不行。”王杰希驳回叶修。

叶修摊手:“那我就要去学车。”

其实学车也没什么不好,也确实方便,王杰希想想,叶修没怎么碰过车,要是学的不顺利,回家来自己可以教他,想着叶修迷茫着眼睛问自己:“杰希,这怎么开啊?教教我。”然后自己就顺势坐到座位上,让叶修坐在自己腿上,握着他的手,环过他的腰……

“王大眼儿!你想什么呢?表情这么奇怪?”

王杰希被惊醒,看着眼前的叶修,把脑子里的画面驱逐,一本正经道:“也行,去吧。”

叶修奇怪的看他一眼,也没问,转头就去找驾校了。

叶修真正办起事来还是很效率的,第二天就去了驾校,练了两天后王杰希忍不住问:“练得怎么样?”心里喊着你不熟悉吧?快让我教你!

结果事与愿违,叶修身为游戏大神,判断力感知力协调力都没得说,练个车简直十分的简单,瞬间落空王杰希的幻想希望,看着王杰希努力装出的若无其事,叶修心里憋笑憋的不行。

过了几天,叶修学车神一般的进度,就要去考试了,晚上王杰希刚洗完澡,叶修就把王杰希拽进屋子里道:“快考试了,你陪我练习一下。”

王杰希奇怪:“在屋子里?”

“对啊,”叶修理所当然道,“主要是技巧嘛,就不开真车了,嗯,你当车好了!”

王杰希直觉告诉自己没那么简单,要问清楚:“怎么当车?”

“这样,”叶修一把把王杰希推到床上让他平躺,“你现在就是车了,”说着一屁股坐在王杰希大腿根儿上,“这是座椅。”

王杰希挑眉,觉得可能有惊喜要发生了。

叶修还在解释,把王杰希浴袍一拉,手掌啪的一声拍在王杰希胸膛上,手掌下正好按着两粒,还揉了揉,“这就是方向盘了,左转一圈……”说着双手逆时针在王杰希胸上揉了一圈,“不错,挺好用,哎你别动。”叶修按下王杰希,抓着他两只胳膊放到两侧,自己的脚丫儿轻轻踩上去,“哈哈,离合器。”脚还动了动蹭蹭王杰希,王杰希的眼神更加暗了。

“我想想还缺啥?”叶修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王杰希提醒他:“是手动挡吗?”

“对啊!”叶修笑道:“档在哪儿啊?”

王杰希挺了挺腰:“这儿。”

“哦……”叶修笑着扒拉两下,那物被放出来后已经直直的立了起来,叶修便拨了拨:“这倒是像,好了,全了,我要开车了。”

“踩离合……”脚掌蹭了蹭王杰希手心。

“挂档……”握住“档”,叶修晃了晃它,往前一送,王杰希没忍住“唔”了一声。

“没有按喇叭啊,你不能出声。”叶修拍拍王杰希,“我要走了。”

叶修的左脚蹭了半天,被王杰希忍无可忍一把抓住,结果叶修又道:“刹车了刹车了。”右脚又开始蹭,“摘档了。”手又摸上去,又撸又晃,“好了。”

王杰希忍着,他现在抬眼一看就看到叶修因为坐姿的关系敞开的双腿间,叶修也刚洗完澡,穿着浴袍,内裤清晰可见,他还在自己身上扭来扭去,“挂档摘档”,王杰希心里一把火烧上来,忍什么?不忍了!

想着王杰希沉沉开口:“练完了吗?”

“练完了!”叶修笑着翻身想下来,结果被王杰希一把抓住脚踝掀翻在床,整个人接着跟过来:“礼尚往来,你也陪我练练车吧?”

“怎么练?”这次轮到叶修问,却是不怀好意。

“我教你。”王杰希说着,随即压了上去。

……

“我没有按喇叭,你怎么出声了?”

“嗯……王杰希……”

“这里是喇叭吗?一碰就出声?”

“啊……混……啊……蛋!”

“我换挡了?刚才是一档,换二档。”

“别……慢点!”

“慢不了了,加油门了。”

“啊!”

半晌后,王杰希心满意足:“好了,练完了。”

叶修无力:“我要扣你驾驶证……”

“怎么?”

“你飙车!”

“那才不是,不信我飙一次给你看看。”

“不行!我……我没油了!”

“哦……那我给你加点,来来来,现在我是加油箱……”

“王杰希,住手!啊……”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