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琥珀

all叶
不拆不逆

【黄叶】天降姻缘 中

“师兄!”黄少天急急忙忙窜进喻文州的屋子,“那个人,就是掉我怀里的那个人,你知道是谁吗?天呐说出来你肯定不信,他是……”

“叶修。”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连这个也算得出来?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我不就可以直接上门提亲了?”黄少天惊诧。

“不是我算出来的,”喻文州叹气,“今天嘉世满世界找他们掌门,封锁了整个嘉世,说叶修不可能出去肯定还在这边,而刚刚那人我们都没见过,却能在蓝雨地方呆着不被我们发现,武功定是登峰造极,两件事一结合,我就猜那人会不会就是叶修。”不过少天你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师兄你真是厉害,”黄少天称赞,“是叶修那就更好了,我去找他!”

“少天,你这……认真的了?”

“当然,我想要娶亲的时候他就正好掉我怀里,这难道不是上天注定?况且从上次我和他打了一架之后我就……哎才不是,不管了,我先走了。”说完黄少天轻功一展,人就不见了踪影。

喻文州叹气,“你们几个,跑的倒快,别藏了。”

“嘿嘿嘿,”以郑轩为首的几人鬼鬼祟祟的出来,“这不是见黄少火急火燎的跑来,以为出了什么事吗?这才跟过来。”

卢瀚文没忍住嚷嚷:“原来黄少的心上人是叶修前辈啊!好厉害!”

“不愧是黄少!居然搞定叶神!”李远附和。

“那是,我们是不是该准备聘礼了?”

“哪有那么快?”

“怎么没那么快?你没听见他们两个在屋子里那动静……”

“闭嘴!瀚文还在呢。”

喻文州很头疼,“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是个误会,你们不要出去乱说。”

“明白明白。”所有人都一致点头。

第二天叶修一出门,就看见吴雪峰似笑非笑的脸,“雪峰,怎么了?”

吴雪峰温和问:“昨天去哪了?”

“不是说了吗?蓝雨。”

“昨天来找你的是黄少天?”

叶修扶额:“雪峰,你不都知道吗?那小子也不知怎么的非缠着我,反正我也要露面了,蓝雨事先知道也没什么吧?”

“是没什么,说起黄少天,你以前不说他很有意思?”吴雪峰笑意不变。

“唉,别提了,识人不清,是当时觉得活泼,现在才发现是个话痨,吵得我一晚上没有睡好觉。”叶修摇摇头,一副不堪回首的样子。

“不错不错,既然没有生气,看样子你对他还是挺有兴趣的,印象不赖?”

“你这什么意思?”叶修很奇怪。

“武林大会开幕,你就知道了。”吴雪峰高深莫测道,转身离开了。

“这什么啊?”叶修疑惑,不过大会今天即将开始,叶修也就直接去了。

当叶修站在台上,云淡风轻的介绍,“在下嘉世掌门,叶修。”时,满以为自己露面,必将引起一大番骚动,叶修早已有心理准备,可是人声鼎沸起来,叶修一听,结果还是把他震住了。

“叶修,原来长这样!”

“终于见到人了!”

“叶修露面了,难道嘉世在筹划什么?”

这是正常的,不过,更多的却是:

“叶修,听说和蓝雨黄少天在一起了?真的?”

“真不知道黄少天和叶修到底怎么在一起的。”

“听说蓝雨都要送聘礼了!”

“这么快?难道叶神露面就是因为要和黄少成亲?不好再神秘着,这才现身?”

“哇,那这么说来这一对真的是一往情深呢。”

“正是正是,看来我们都要喝一杯喜酒了!”

这都什么鬼!怎么会有这些说法?叶修对着蓝雨怒目而视,正好对上喻文州一副不忍多说的脸,又一看四周叽叽喳喳得蓝雨众,还有一边的黄少天大喊着:“什么啊,你们怎么知道的?我还没有下聘呢!别乱说呀。”

叶修捂脸,他知道了。

叶修匆忙下场,“雪峰,你们听我解释!”

吴雪峰等人作壁上观,苏沐橙还在一边打岔:“为什么他们是准备聘礼?不是准备嫁妆?”

“当然是聘礼!”黄少天突然冒出来,“叶修,你要不要和我去蓝雨啊,你答不答应我?”

“你给我过来!”叶修一把拽住黄少天,在满场武林人的注视下把他拉走,听着后面人的一阵哄闹,叶修都不由得红了耳朵。

“叶修,”一只手摸上叶修耳垂,“你耳朵红了,害羞了?好可爱啊。”

叶修一把打落黄少天的爪子,“闭嘴。”

两人来到一个僻静的地方,黄少天眼睛亮闪闪的,“叶修,你要和我说什么?”

“刚才那些话是你传出来的?”叶修问。

“当然不是!”黄少天竖起手指,“我昨天都在来找你,哪里有空去说?”

“算了不管是怎么传的,一会你跟我出去澄清,我们俩没有那种关系。”叶修道。

“什么意思,”黄少天不高兴了,“你昨天都答应我了,我问你是不是我的姻缘,你说嗯。”

叶修无奈,“我喝醉了。”

“那也不行,”黄少天得理便不会饶人,“反正你已经答应我了。”

“你认识我吗你就说要和我成亲?就因为我正好掉进你怀里?”叶修问他。

“当然不是,”黄少天振振有词,“这只能证明我们有缘,我当然是因为喜欢你才要和你成亲啊,自从当年,我和你打了那一场,我就觉得,你很厉害,很吸引人,后来我又缠着你那么久,就觉得,你很好,武功好,性格合我心意,烤的肉也好吃,当时就喜欢你了,而且,现在发现你长的也戳我心,我就更喜欢你了!”

叶修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见有人这样大方的对他告白,一时心里又有些无奈,又有些甜蜜,还有一分羞窘,拒绝的话也说不出口,甚至看着黄少天那一副灼灼的眼神,心里还颤了颤,叶修糊里糊涂:“可是我,我还没有喜欢你。”

黄少天丝毫不放弃,“那怎样你才喜欢我?你说,我一定做得到!”

“那,你最起码,也得拿次武林大会的第一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吧?我可是拿过三个了。”叶修随口道。

“这样就行?那叶修你等好吧!看我这次拿了第一,就来向你求亲,你会不会答应我?”黄少天很兴奋。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你先拿到再说吧,这次武林大会,我可是也要出场的啊。”

“没问题!”黄少天挺直身板,眼神灼灼,说话掷地有声,“要是拿了第一你就喜欢我了,那还有什么能阻得了我去拿这个第一?”

叶修心里一动,面上不动分毫:“那我拭目以待,等你来战!”

“自然,”黄少天逼近,“你乖乖等着吧,我一定赢你,到时候让你知道一下,什么叫,夫纲!”

叶修一拳打在黄少天凑过来的俊脸上,“呵呵!”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