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琥珀

all叶
不拆不逆

【all叶】小叶来了 (蓝雨篇1)

一个小叶加入不同战队的脑洞爽文

——————————————————

"靠!"蓝溪阁会长春易老一声怒吼,吓得同队的人都一个激灵。

"你怎么啦?"蓝桥春雪问他。

春易老咬牙切齿:"我们的记录被轮回刷下去了!"

这下可不得了,要是别的公会把蓝溪阁的记录刷下去就算了,可是谁不知道刚刚结束的第八赛季蓝雨败于轮回拿了亚军,两家公会现在正是互看不顺眼的阶段,这下蓝溪阁的人还不得气炸了。

蓝桥春雪打开副本记录榜,果然其中某个本来属于蓝溪阁的第一被轮回顶了,时间快了大概五秒。

"五秒的话,"蓝桥想了想,"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刷回来。"

春易老叹了口气,是有可能,但是很难,现在的记录已经是被刷了无数次的结果,几乎已经到头了,除非欧皇附体多出暴击,春易老估计轮回就是运气爆棚了一回,蓝溪阁要真想刷回来……唉,春易老仿佛已经看到了未来几天无尽的刷副本之路,可要是不刷回来,在这个节骨眼上不是寒了蓝溪阁成员的心吗?其余的那些不怀好心的公会不定怎么添油加醋的嘲讽蓝溪阁,那新的赛季蓝溪阁还招不招新了?

春易老狠了狠心:"刷回来!"

同队几个人顿时在心里叹气,这刷记录的活儿肯定是落在他们这几个高手身上了,可这谈何容易啊。

就在这时,一个人突然叫起来:"我靠,快看公屏!记录怎么回来了,这刷回来的是谁啊!哪个队?"

春易老赶紧看公屏,果然,系统喇叭后面明晃晃的写着恭喜蓝溪阁打破某某副本记录,正是他们刚才说的那一个,只是这里面的五个成员,怎么都没有什么印象?

"快了十秒啊!老大!"一个人震惊道:"比轮回还要快十秒啊!"

"难道是战队的人?"一个人怀疑,"这里面这个叫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不认识,其余几个都是公会普通成员,刷不出来记录,肯定是这个一叶刷出来的,带着四个普通人刷,不能是普通高手吧。"

春易老道:"蓝桥,我这里有点事儿,要不你去问问?"

蓝桥答应下来,去公会里找一叶之秋了。

此时蓝溪阁十分热闹,人们都看见了那个记录,踩下去的可是大仇人轮回,那刷出记录的几个人顿时成了英雄,其中一个人不好意思了,说不是我们厉害,都是叶哥厉害,带我们打的。

叶哥?那必然是一叶之秋了,蓝桥想,看来这个人还真是个不一般的高手。

在公会成员里找到一叶之秋,蓝桥发现他是昨天才加入公会的,就给人发了个私聊过去:"你好。"

那边很快回了:"?"

蓝桥赶紧问:"哥们是高手啊,幸亏你把记录刷回来了。"

那边:"不客气呀。"

蓝桥:这语气有点可爱?不会是女孩子吧,赶紧又问:"你是青训营的高手吗?"

"不是,就在家玩玩的。"

"那有时间切磋一下吗?"

"好。"

蓝桥赶紧开好房间,把人请来,然后不到一分钟后,蓝桥的尸体趴在地上开始怀疑人生。

 

一叶之秋开了语音,不是蓝桥怀疑过的女孩子,是年轻的男孩子声音:"你打得不错呀。"

蓝桥郁闷:这是在嘲讽我吗?

那人又说:"一般别人都坚持不到四十秒的。"

那我谢谢你夸啊!要不是你声音挺好听我就要骂你了!蓝桥心里想着。

对了,蓝桥心里一亮,这么个高手,没有去青训营,听声音还挺年轻,可造之材啊!

"等一下,"蓝桥叫住要离开的一叶之秋:"你多大了?"

"叔叔我不是姑娘。"

蓝桥瞬间尴尬:"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不去青训营,你这么厉害可以当职业选手啊,蓝雨很好的,你看你都加入蓝溪阁了,就去蓝雨试试啊!"

"唔,我得再考虑考虑……"

蓝桥心中一喜。

"毕竟蓝溪阁只是随便加的,蓝雨不是输给了轮回吗,那轮回不是应该更强。"

蓝桥的心掉下来摔成了八瓣,再看时一叶之秋已经光速下线了。

蓝桥粘好自己的小心心便立刻跑去给春易老说了这件事,并把自己刚才和一叶之秋PK的录像给春易老看了。

春易老看了看,只觉得一叶之秋很强,但也不敢断定他有没有去职业圈的能力,"要不我拿去给喻队看看?"

蓝桥同意:"行,我觉得他真的挺厉害的,就是说话太不客气了,气死人。"

春易老深以为然。

然后春易老就把录像发给了喻文州,说在网游里遇见一个挺厉害的人,觉得可能是个人才。

蓝雨队长喻文州作为联盟三大战术大师之一,眼光自然好,当即就觉得这个一叶之秋水平很高,有心去试他,可术士着实不是一个好的PK职业,便去敲了副队长黄少天,黄少天当即答应,并让春易老盯着一叶之秋,上线了务必要叫他。

一叶之秋没有让黄少天等很久,到了晚上就上线了,正准备去竞技场打两局,就收到了一个PK邀请,一叶之秋随手就答应了。

进入房间发现对手是一个一身橙装的剑客,房间里还开着语音,那个剑客一看见他就开始喋喋不休:"一叶之秋,哇我听说你很强啊,让我来试试你啊,只是你怎么穿的这么破破烂烂的,橙装都没有吗,那我这不是欺负你吗?开修正啊我给你,本剑……客绝对不以大欺小!喂你居然偷袭!"

剑客话没说完就被战斗法师的战矛打断了,几招过后黄少天的脸色兴奋起来,这个战斗法师,很厉害。

黄少天一激动话就变得更多了:"不错啊你,你多大了,打荣耀多久啦?哎你这个连招有点意思啊!看剑!哎我觉得你的技术真挺好,但比起我还是差了点,你要是来蓝雨我就教你怎么样,哎我去,你这个天击差点打到我,看我三段斩……"

"你教我?"一叶之秋开口了,"你决赛的时候自己都让人家一枪穿云打死了。"

黄少天炸了:"那是他们三个打我一个!而且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又不是没打死过他,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一叶之秋声音带着点得意:"看你这打法还有听你说话呀!"

黄少天一愣神,正正好接了个大招。

"卑鄙!"黄少天大叫。

"哎,宝贝儿。"

黄少天反应过来,立刻大飚手速剑客的攻击速度提了一个档次:"我说你卑鄙不是叫你baby要不要脸了!"

最后还是剑客赢了,黄少天得意的在一叶之秋尸体旁边跳来跳去:"哈哈小鬼跟你剑圣哥哥比还是太嫩了点!"

"你比我大这么多岁,还穿着一身橙装打我一个紫装的,最后剩百分之十的血,剑圣大大你还这么得意吗?"

剑客蹦来蹦去的身影一顿,是啊,有什么好得意的,而且应该是太丢人了好吗!

"哎小叶子我觉得你技术不错的其实,你要不要来蓝雨当职业选手?而且你要是来蓝雨就可以享受剑圣大大的陪练哦!多少人求之不得的事情啊!而且我们蓝雨可是一个超级和谐的大家庭,从队长到队员都和蔼可亲,怎么样怎么样?"

"都像你一样吵吗?"

"我这叫活泼!你来蓝雨永远不会感到孤单!怎么样怎么样?"

"那我要考虑考虑。"一叶之秋慢条斯理的回答,"再说了你又不是队长,你说的不算嘛!"

这个小鬼说话好气人啊!但黄少天想起刚才战法惊艳的技术,决定忍下这口气:"别的战队都不好,霸图队长整天都把人吓哭,微草气氛太严肃了不利于青少年健康发展,队长还神神叨叨的,轮回队长是个哑巴,交流都困难,没人和你玩的,雷霆太穷了条件都没我们好,而且我们的食堂超级好吃!有见识的人都会选蓝雨的!"

"好啦好啦少天大大你太吵了,"一叶之秋秉持着气死人不偿命的态度,突然顿了一下,语气兴奋起来:"剑圣大大,你们蓝溪阁发现boss啦!"

黄少天打开公会界面,果然看到有boss刷新的消息:"要去抢boss吗你?我和你一起去啊!"

黄少天一边跟着一叶之秋往boss那里跑,一边给喻文州发消息顺便把刚才PK的录像发过去:"队长队长我们可能真的捡到宝了!这个一叶之秋很厉害,而且年纪不大,现在我们在抢boss,队长你快来看看啊!争取把人抢到手!"

喻文州收到黄少天的消息,想起黄少天对收新人一事其实不怎么热情,上一次有兴趣还是碰见了卢瀚文,不过这次看他的语气居然更兴奋更着急,喻文州也起了兴趣,看了PK视频兴趣更大了,这个一叶之秋在装备不如黄少天的情况下还能打成这样,这技术可能要比现在训练营里最好的卢瀚文还要厉害,甚至已经有了些职业水准了,而且加上他带几个人把记录刷了,这没有好的指挥可不行,喻文州心下有了定论,于是找了小号也往boss刷新点赶过去。

等喻文州到的时候boss战已经开始了,蓝溪阁占了上风,喻文州一眼就看到队伍最前面两个上蹿下跳的身影——剑客和战法,想必就是黄少天和一叶之秋了,喻文州还注意到蓝溪阁的阵型有点意思,比起其他公会来说更加井然有序,而且特意针对boss的特点做了安排,一切都恰到好处,打boss拦对手公会两不误,一个公会愣是顶住了另外三大公会的围攻。

喻文州给黄少天发了个消息,黄少天就把喻文州拉进了一个小队伍,加上喻文州有十个人,喻文州认出除了黄少天和一叶之秋以外剩下几人应该都是蓝溪阁这次抢boss的各个小分队的队长,一进队就听见一叶之秋在说话:"二队你位置太靠前了,往后走一点,要不技能打不准了,六队绕去中草堂左边拦一下,四队大招好了吧,准备集火一波boss啊!"

喻文州问:"一直都是一叶之秋在指挥吗?"

"是啊是啊!"一个小分队的队长显然是太兴奋了,立刻抢答:"一叶小兄弟太厉害了,这指挥没谁了,以前抢boss哪有这么完全占上风的时候啊,你看中草堂和轮回急死了就是打不过来太爽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不错。"喻文州笑道,便没插话了,一直看着一叶指挥,发现这个小孩大局观很厉害,指挥很有条理,而且——会阴人,喻文州这下可是极为满意了,已经把一叶之秋当成了自己队员看待,抢boss活动无惊无险的结束了,喻文州加了一叶之秋的好友:"要切磋一下吗?"

"你一个术士要和我切磋?"

"要来吗?"

一叶之秋敲黄少天:"你队长要和我切磋诶!"

"我也要去观战!哎你小心啊我们队长虽然玩术士不擅长PK但可是战术大师,时刻给你挖陷阱,你可别掉以轻心了!不过你居然认出队长了,他告诉你的吗?"

"没有,我不知道,就觉得刚才他操作虽然不多但都很完美,随便问问你,想不到还真是。"

"靠你又诈我!"

一叶之秋本来不想切磋,这下知道了术士的真实身份,也起了兴趣,给喻文州发消息:"来!"

黄少天也缠着一叶之秋:"我也去我也去,我要观战!"

评论(9)

热度(1403)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