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琥珀

all叶
不拆不逆

【all叶】小叶来了 (蓝雨篇2)

"队长你这个混乱之雨放的可真妙啊,哎居然被一叶躲过去了,一叶你不错嘛,还反手打了个炫纹,厉害!哈哈不过还是中计了吧!队长早就设了陷阱了!不过队长你可丝毫不留情呀都不让让人家吗?"

黄少天虽然没下场,但他时刻参与其中,让人没有办法忽视掉他,的垃圾话。

"我找到对付你的方法了哦!"一叶之秋突然道。

喻文州语气依旧笑吟吟的:"是吗?"

随后就见一叶之秋的攻击速度迅速变快了起来,喻文州的角色渐渐的不再像开始一样游刃有余的掌握主动,导致现在的局面看上去倒像是一叶之秋在压着术士打了。

"让人羡慕的手速啊……"喻文州叹了口气,语气中却没有什么落于下风的慌乱,操作如常,黄少天的声音也低了下去,渐渐的也不说话了,死死盯着战斗法师的连招,在心里默默计着数,随着战法身上的炫纹越来越璀璨,黄少天也越数越是震惊:五阶斗者意志了!

五阶斗者意志不是没人打的出来,职业赛场上也见过,只是现在那个一叶是谁啊!一个没接受过职业训练的小孩,他的对手呢,蓝雨队长喻文州,这种情况战法还能打出这么多次连击,这小孩是妖孽吗?

最重要的是连击居然还没有断!黄少天也跟着紧张起来,这是叶修突然一个天击浮空了一下喻文州,喻文州法杖一闪,位置顿时出现了偏移,黄少天心脏却都被吓得停了一下:这个角度怎么继续打连招?要断了吗?

一叶之秋很快告诉了他答案,黄少天眼睛瞪得圆圆的:"靠!浮空四连刺!这样也能用出来?斗者意志快六阶了!"

"等等!"黄少天注意到一个问题:"队长你什么时候放的六星光牢啊!"黄少天想起来自己刚才一直盯着一叶之秋看,居然把自己家队长给忘了,顿时十分不好意思,用废话来转移话题,结果口不择言造成了更严重的后果:"小叶子你踩进去啦!果然姜还是老得辣,啊不不不队长我没有说你老啊!"

喻文州懒得理他,技能一个接一个的落到一叶之秋身上,而这一次喻文州的时机把握的太好了,一丝破绽都没有留给一叶之秋,尽管如此,一叶之秋还是差一点就冲破了喻文州的连招,但也还是差一点,最后,喻文州险胜。

"不愧是联盟三大心脏之一,文州大大,很厉害。"一叶之秋虽然输了,但没有丝毫气馁的样子,反而语气兴致勃勃的。

黄少天立刻嚷嚷道:"喂我也赢了你好不好,你怎么不夸我厉害。"

"因为和你PK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一叶之秋道,"那个过程对我的听力影响很不好。"

喻文州没忍住笑出声来,随后制止还要再反驳的黄少天,语气正式的对比赛结束已经复活的一叶之秋说:"一叶?我先这样叫你吧,我正式邀请你加入蓝雨,以你的技术,我可以让你直接做预备队员,我相信你在蓝雨训练不出一个赛季后,我就打不过你了。"

"对我评价这么高?"

"你值得这样的评价,"喻文州道,"所以要来蓝雨吗?"

一叶之秋考虑了一会儿,说:"其实我确实很喜欢荣耀,也想当职业选手,这么说来蓝雨的话,好像也不错诶。"

"来吧来吧,"黄少天也极力邀请,"本剑圣可以亲自指导你!保证你技术突飞猛进一日千里,以后我们把什么轮回微草全都给打趴下!"

这时喻文州想起一个问题来:"你今年多大了,可以参赛吗?"

"呃……"一叶之秋卡了一下壳,"十七了。"

"没关系,"喻文州更高兴了:"正好可以训练一年,你现在技术已经很厉害了,就是经验还有一些不足,一年之后,你会是荣耀的焦点的。"

"喻队长你的话好肉麻!"

黄少天立刻道:"小屁孩你说什么呢,以后对前辈们要尊重,你这张嘴就会气人,小心被前辈毒打。"

"你刚才还说蓝雨是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剑圣的嘴果然是骗人的鬼。"

"你在哪里学来的这些乱七八糟的,现在的小孩都这样不可爱吗?"

"好了,一叶你叫什么,什么时候过来蓝雨?"喻文州问。

"我叫叶修,你们不是刚比完赛吗,现在我就是去了也没有人吧?"

"虽然说是夏休期,其实蓝雨的队员们也休息不了多少日子就会回来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了,你可以在八月的时候过来。"

"好,一言为定!"

八月一日。

"喻队,下面有人找。"蓝雨的保安大叔告诉喻文州:"他说他叫叶修。"

"哎是叶修来了吗?"黄少天首先一跃而起,"我也去接他!"

这些天蓝雨的队员们都已经被黄少天普及了好几遍关于这个新来的天才少年的信息,这下见真人来了,也纷纷兴奋起来,都要下楼去接小叶。

黄少天看着门口这个长得乖乖巧巧白白净净的小少年,实在是不能把他和那个每次PK都三句话就把自己气炸的叛逆小屁孩联系起来,不禁怀疑的问:"叶修?"

那少年点点头:"是我。"

"一叶之秋?"

少年轻轻皱了皱眉头:"是我呀。"

黄少天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来:"你真是叶修?怎么长了这么一张骗人的脸?"

叶修笑笑:"那少天大大还记不记得你第一次和我PK穿了一身橙装打我一个贫民最后以百分之十的血量大胜并且高兴的跳舞的事?"

黄少天立刻扑上来要捂住叶修的嘴:"好了好了,我知道肯定是你没错了!"

喻文州拍开黄少天:"叶修,欢迎来到蓝雨,呃……你的行李呢?"

叶修耸耸肩示意自己背了双肩包:"这里呢。"

"你没有带衣服什么的吗?难道你家就在附近?"

"我家在b市,"叶修抬头看着喻文州,下垂眼显得很无辜,眼角稍微往下沉了一点就显出十足的可怜巴巴的样子来:"现在我没有钱也没有住的地方也没有衣服换,文州大大可不可以先借我钱,我以后挣了钱再还给你好不好?"

喻文州感觉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等自己反应过来时已经一口答应下来了。

"我已经答应你让你直接做预备队员,你就不用和训练生待在一起了,住到正式的队员宿舍就好。"喻文州把叶修领到宿舍:"就这间吧,挨着我的房间,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嗯嗯。"叶修接过钥匙,把自己的背包往屋里一扔,回头就看见一众蓝雨队员还扒在门边眼巴巴的看着他,不由得疑惑:"你们看着我干嘛?"

"哈哈哈,"郑轩摸摸头:"这不是好久没有新队员了吗?而且黄少还天天夸你,就有些好奇。"

叶修一歪头:"黄少天天夸我?"

黄少天断然否认:"胡说,没有,我只是随便说了说而已,这小鬼还嫩呢。"

郑轩没有理会他们副队欲盖弥彰的辩解,主动邀请叶修:"要PK试试吗?"

"呦,郑轩,"宋晓笑道:"你不一直都不热衷PK的吗,怎么对小叶动心啦?"

郑轩拍开宋晓:"你别在小孩面前胡说八道,我一直很关心蓝雨后辈们的好不好?"

叶修一听见PK就跃跃欲试,从衣兜里面掏出账号卡:"好啊。"

"郑轩你可要小心,小叶的战法可不简单。"黄少天幸灾乐祸的说,"本剑圣可是给小叶培训了一个月哦,现在的小叶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叶可以比的啦!"

郑轩很快亲身体验到了这句话的意思,PK完了愣是紧张出了一层汗,他并没有轻敌的意思,一开始就很认真,可最后他的枪林弹雨只剩下不到百分之二十的血量,最重要的是,他忘记开修正场了,他的角色可是一身银装,一叶之秋这几天虽然被黄少天装上了一身橙装,可是属性还是远远不及他的枪林弹雨的,要是叶修也有一身银装的话……郑轩想了一下,发自内心的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啊,真是压力山大……"

这下本来对叶修直接成为预备队员一事心存怀疑的人都没意见了,电子竞技实力为尊,叶修的潜力巨大,自然赢得众人的认可。

"我仿佛已经看见冠军在向我们招手了……"宋晓喃喃道。

"小叶现在还上不了赛场呢,他才十七岁,年纪不到,而且我们战队本来没有战斗法师,战术阵容都得做出一些调整,而且我们也差装备,"喻文州道,"我最近也联系了一下各战队,没有想卖战法的,所以我们还要把一叶之秋的银装做全,小叶你有什么要求想法也尽管提,签约的事情我也给老板说了,你到时候再跟自己家人商量一下。"

叶修看起来挺兴奋的:"好,那就麻烦啦。"

"小叶子你怎么变得这么有礼貌了,"黄少天揽住叶修,"你坑我时候怎么不嫌麻烦我了呢?"

"因为知道黄少对我好啊!"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黄少天,反倒差点把黄少天给看脸红了,"你这时候倒是嘴甜了!我告诉你不要妄想这样就能讨好前辈,我和你PK可不会放水!"

"要讨好也不讨好你呀,"叶修冲到喻文州身边:"大权在握的在这里呢!而且现在还兼任我的金主,我当然要先讨好喻队长。"

黄少天听完就要来抓叶修,被喻文州赶走,不过这么闹了一阵大家也都熟悉了,而且叶修虽然有时候嘴巴毒了一点,但说的话并不是真正气人,而且长得乖巧可爱,性格很讨喜,在入队的第一天就成功成为了蓝雨队宠。

晚上蓝雨所有人为了欢迎小叶一起出去吃了一顿饭,回来喻文州跟进了叶修的房间,叶修一手扒着门,无辜的看着喻文州:"队长,虽然你是我金主,可是我也卖艺不卖身的!"

喻文州敲了叶修头一下:"在哪里看的这些乱七八糟的。"

叶修控诉:"这可是未来斗神的头,很珍贵的!怎么能随便敲。"

喻文州失笑:"连名号都想好了?"

叶修承认:"是黄少天帮我想的,不过我觉得还挺合适的。"

"别贫了,给我老实交代,你怎么一个人跑来的?家长呢?"

"唔……"

喻文州摆出一副凶恶的样子来:"别糊弄啊,这个问题很严重的。"

"其实我是自己跑来的。"叶修努力把眼睛睁大,显得真诚无比:"但是我哥哥知道的,他支持我的。"

喻文州顿时一阵头疼:"所以你家长其实没有同意?"

"我哥哥会说服我爸的!"叶修说着还举起手,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那你哥哥呢?"

"我哥他……"叶修声音低了一点:"可能在家承受我爸的怒火呢吧,过几天应该就来了。"

喻文州感觉自己真是捡了个麻烦精天才,但看着叶修委屈的样子即使知道他是装的也实在说不出什么重话来,只能叹一口气:"把你家长电话给我一个,我去说。"

叶修迅速报出电话号码,"多谢喻大大啦,我爸他对外人脾气应该还是很好的,相信你!"

今晚对喻文州来说注定是一个为新队员操心的

晚上啊,但是自己挖来的,咬牙也得宠着不是?

评论(10)

热度(8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