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琥珀

all叶
不拆不逆

国家队穿越事件 (十八)

ooc(自己都不忍心看了)

--------------------------------------------------------------------

黄少天永远是八卦第一人,自从他知道了宫中四起的乱七八糟的谣言后,先是大力斥责了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发誓自己就算是瞎了眼也不可能喜欢张佳乐,而且让方锐死心吧,虽然他知道自己魅力十足,但是他的一颗心都在老叶的身上,方锐是绝对没有机会的,不如和张佳乐凑成一对儿算了,并且暗示自己宫里的下人去散布他自己亲自编出的故事,把自己宫里的下人吓得半死,还以为是自家主子生气了,直让黄少天感慨朽木不可雕也……

这一天中午,黄少天偷偷跑来非要和叶修挤在一起睡午觉,自从他们穿越过来才切实体会到现代世界的好,虽然在这里什么都有人伺候,吃的东西用的东西都是最好的,但禁不住无聊啊,没有手机没有电脑,连皇宫都不能随意出去,这几个人把能做的娱乐项目都做出来了,扑克麻将就不说了,什么三国杀、狼人杀这些也统统玩了个遍,但就算这样一天里也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打发不了,于是人人都养成了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晚上早早睡了,早上倒是可以随便赖床,中午还可以睡个午觉——只因为实在是太闲了,叶修这样抱怨时,某位黄贵人给叶修提议他可以和叶修玩点新鲜的可以打发时间的大人玩的游戏,地点在床上,只是叶修还没来得及怎么着他,这位黄贵人就被他队长在内的数位表面兄弟联手扔出了叶修的寝宫,并以他的思想过于龌龊,很有可能对叶修做一点不好的事情为由,禁止他进叶修的寝宫。

所以黄少天好几天没占到叶修的便宜,这一天终于和他的队长达成了一些丧权辱国的协议,得以偷跑到叶修这里来,一见面就发挥缠人大法,缠着叶修说自己这几天被欺负了,被排挤了,连队长都不管他了,他只有叶修一个人了,如果叶修不要他,他就只能一个人孤苦伶仃在这深宫大院里过着无依无靠凄风苦雨的日子……

叶修被他吵的头都大了,拿着枕头一把捂在他的脸上:“要是想在这睡觉你就给我闭嘴。”

黄少天瞪着眼睛点点头,叶修才把枕头拿下来,然后黄少天就十分灵活的挤进了叶修的被子,还一边给自己找理由:“哎呀咱俩关系不是最好了吗,就要一起睡啊!”

叶修想来拿他没办法,以前也是,只能口头上怼一怼他,要是黄少天炸毛了跑了就算完,要是黄少天毫不在意继续缠着没完没了那叶修也没辙,黄少天经过苏黎世一行,对叶修的这一个特点了解的透透的,现在越来越会缠人了。

叶修干脆躺下闭上眼,一副“我已经睡着了”的样子,可黄少天还在他耳朵边叨叨最近听到的八卦,当然,他把自己在八卦里删去了,并且把其余人添油加醋的加了进去,叶修一听就知道这个故事是黄少天版本,打断他的滔滔不绝:“可我那天说的是‘黄’,那谣言要传不也是要传我和你吗?其余人又是怎么牵扯进去的?”

黄少天抓重点的能力可以说是非常强了,立刻意识到:“老叶,你说我干嘛?难道你其实对我有什么想法?”

叶修发现自己一时不察居然落了个话柄给一个话唠,立刻想要打岔揭过这个话题,黄少天岂能如他所愿,立刻揪住不放,最后利用体能优势把叶修给压在了床上逼问:“快说!你是不是对我有非分之想!哎呀你就算有我也不会怎么着你嘛,咱俩什么关系,我舍得拒绝你吗?”

叶修可不想提起他被张佳乐调戏的事儿,于是摆出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表情,呵呵一笑。

黄少天眼睛一眯,凑近了些:“老叶,你可别觉得我拿你没办法啊!你看咱俩现在,我要是想做点啥你说能成功吗?”

叶修这才注意到两人的姿势实在是有些不雅,况且黄少天早就对自己表明要追求自己的想法,叶修一哽,抵在黄少天胸前的手怎么看怎么别扭,甚至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好了,却还嘴硬:“有本事竞技场,哥哥教你做人。”

黄少天嘴角一扬,露出一颗小虎牙,无端生出些危险的感觉来:“叶修,你的心这是有多大啊,这时候你还想竞技场呢?”随后他低头,凑到叶修的脖颈边:“这里可没有竞技场。”

就在叶修觉得大事不妙好像玩脱了的时候,另一个声音响起来:“少天,你还记得你是为什么被禁止来叶修这里吗?”

黄少天身体一僵,看着施施然进来的喻文州,赶紧打哈哈:“我这不是跟老叶开个玩笑嘛哈哈哈,队长你也来啦?”

“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喻文州在古代适应的颇好,这时候手里还拿了把描金的扇子一摇一摇,倒是有几分贵公子的范儿,让叶修不由的感叹:“文州,你现在是越来越有那些小姑娘说的叫那什么,腹黑范儿了。”

喻文州笑笑,没对此作出否认,只是也跟着坐到床边,顺便把黄少天拉起来:“不是睡觉吗,怎么还吵吵闹闹的。”

“你说跟着黄少天睡午觉能睡着吗?”叶修也跟着爬起来,“唉,不过反正也不困,就是无聊了些。”

喻文州笑道:“那不如聊聊天?”

叶修立刻一脸警惕:“不了,我突然觉得困了,不如还是睡觉吧!”说完就把被子往自己身上一卷,头也扎进了枕头,一副谁也不能发现我的样子,让喻文州好笑:“你不觉得憋得慌啊。”

“老叶起来起来,你这些天都和别人说过好多话了,你都没有和我好好说话,你不能这么偏心!快起来起来!”黄少天直接上手,把叶修卷到身上的被子扯下来。

“合着你们俩这是商量好了的是吧?”叶修无奈:“还俩人一起来?”

“因为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方法,我和少天是队友,一直以来,我俩的关系就很好,在对你的事情上,我知道他,他也知道我,我们俩都是不会放弃的。”喻文州道,“可是你只有一个,这个问题无解。”

叶修头埋在枕头上,眨了眨眼睛,莫名觉得有些难受。

“你知道的,不管你选了谁,除非不是我们两个,否则我们俩的关系绝对会受到影响,”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即使理智告诉自己不要因此有什么芥蒂,但情感是控制不了的,对其他人来说也是如此,这是不是你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回应过的原因?”

叶修沉默一会儿,才开口:“我不知道你们怎么会都……喜欢我,我以前没想过,说实话,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你说对了,我没办法回应。”

“那是因为我们在你心中没有一个是特殊的吗?”

“不,应该说,你们都是特殊的。”叶修苦笑一下,“我是不是变成渣男了?”

喻文州还有心情笑一声,“所以啊,我考虑过了,现在这样也挺好。”

“什么样?”

“就是大家心照不宣,都在一起的样子。”

叶修听出了什么,一下子坐起来:“喻文州你疯了?”

“要是以前确实是疯了,可是现在不一样啊,你看我们不在原来的世界,在这里没人关注我们,没人管得了我们,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大家不本来就是一家人吗?”

黄少天立刻炸毛:“别提啊,我一想到其实咱们都是孙翔那玩意儿的后宫我就难受啊!中午吃的饭都要吐出来了!要是换老叶当皇上还好,要不我当也行啊!”

叶修:……

喻文州握住叶修的一只手举起来,“这么说来,孙翔只是名义上的皇上了,大家争宠的对象,”轻轻放在嘴边亲了一下,“是你啊。”

“可不是呗。”黄少天不甘示弱的蹭过来,在叶修侧脸偷亲了一口,心满意足:“冯主席说的没错,你就是联盟最大的祸害。”

叶修摇摇头:“我们要是回去了呢?回去了怎么办?”

喻文州道:“你这是觉得我说的有道理了?”

叶修无语:“文州你这重点抓错了吧!”

黄少天不满的蹭蹭叶修:“你想那么多干嘛,虽然我觉得咱们迟早会回去,但按照穿越惯例,不应该是咱们死了才能回去吗?说不定咱们要在这里呆一辈子呢,难道你就这么纠结一辈子也不回应?”

“你这话才是没有逻辑吧,”叶修忍不住反驳他,结果被喻文州制止:“叶修,你就给我一个答案,你喜欢我们吗?”

这次叶修沉默许久,才把脸又重新埋回了枕头里:“喻文州,你这人可真烦人。”

承受了无妄之灾的喻文州笑容不变:“那答案呢?”

“喜欢!”叶修自暴自弃,“我要没那什么我早就一人一脚全扔出去了好吗?哪让你们这么放肆了?”叶修声音顿了顿:“可是,唉,我也不知道,你看你们都只是喜欢一个人,我也没有……”

“那你不用担心了,”喻文州打断他:“这样不好吗,你要是只选了一个人,那我还真的没有信心呢。”

叶修这下奇怪了:“真不相信这话是你说的。”

喻文州面色不变:“所以是骗你的,我主要是担心少天。”

“喂,我可还在这儿呢,担心我干嘛,老叶肯定最喜欢我了!”黄少天太不服气了:“我可不担心,只不过本剑圣心地善良,怕其他人输了哭死,以后连个比赛的人都没有了,到时候蓝雨独孤求败,高处不胜寒啊!”

叶修把枕头扔到黄少天头上来表示自己对于这番话的不屑,又问喻文州:“你们……是已经说好了,还是只有你这么说?”

“暂时只有我和少天,但我探过别人的口风,你放心,我觉得没人会拒绝的。”如果拒绝了,那不就等于自动退出了,喻文州心里想着,倒巴不得几个死脑筋的会退出呢。

“你看,我为你解决了这么一件大事,前辈你想怎么奖励我?”喻文州凑过来,笑眯眯地问。

“噗——”叶修突然笑出声,喻文州奇怪:“你笑什么?”

“我想起以前我打挑战赛的时候,在网游里和你们PK,最后也是你想出了个办法专门组了一个临时队来和兴欣练兵,”叶修伸出手揪住喻文州的脸扯了扯,“就你办法多。”

“都是为了前辈,”喻文州笑道,“前辈既然提了,那把上次的奖励也一并结了怎么样?”说完,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喻文州就凑上前,吻住了叶修。

是一个真真正正的亲吻,不是张佳乐那样蜻蜓点水般的一触即分,喻文州一只手按住叶修的后脑,用了些力气,唇舌相缠,叶修反应过来,也已经挣脱不开。

一吻结束,喻文州用舌尖扫过叶修的嘴唇做结束,分开时看见叶修红透的耳尖,还有一旁虎视眈眈的黄少天,叶修用手背一抹嘴唇,也瞥见黄少天危险的目光,来不及教训喻文州,先捂住自己的嘴,声音闷在掌心里含含糊糊的:“黄少天,我警告你啊!”

黄少天才不管,一边喊着:“不能偏心!”一边凑过来,叶修不松手,他就凑过去亲叶修的手背,再转移到手掌边缘:“老叶松手啊,叫我亲一下,就一下!”叶修被他舔了一下手指,不由得缩了一下手,就被黄少天抓住机会把手拽开,得到了又一个甜甜蜜蜜的亲吻。


——————————————————————

使劲给自己圆结局中,每天都在质问自己:我写的不是个沙雕吗?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最后祝叶修生日快乐呀!

评论(26)

热度(50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